微电影--- 想幸福的人。。。

这部微电影我看了。。。。 我看得很投入 ,我能了解想幸福的人,和等待着你所爱的人。。。 其实是很辛苦的 , 除非你是有心的等待那幸福的到来。。。。 不然你会没那种心态去等待。。。。 每个人都很想等到自己的幸福。。。 一直在想自己的幸福在哪里, 什么时候会出现 , 什么时候会轮到自己去感受自己的幸福?? 幸福可以在很多方面去看待 , 可是实在异性恋 ,同性恋也可以在双性恋。。。 幸福没有限定的位置, 在年龄 , 性别都不会是什么问题。。。 可能有的人不能接受复杂的恋情 , 而想有个单纯 , 简单的恋爱。。 有的人是爱上同一个性别的人。。。 我们不应该看不起他 , 而是祝福他们 , 他们自己也不想的 , 可是爱情却发生在同一个性别上 , 我们也没办法的。。 爱情说来就来 , 有时来得很忽然, 有时就默默的在发芽。。。。 幸福。。。我也是个在等待幸福的人。。。 想幸福的人。。。。我也是其中一个。。。。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