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想象还是体验?

我相信有的人会以为我恋爱了,
其实我单身很久了,
快接近4年单身的日子了吧~~
可是为何我会写得好似我恋爱的呢?
以为我是以想象那种情景 ,
或是从耳边听到的 ,
眼睛看到的情景,
所写出来的,有时某首歌也可以让我有很大的灵感 。。。。

以下就是我所写的:

 " 欺骗自己就等于让自己更痛苦~
拒绝别人是因为自己没把握~
接受别人是因为你准备好面对挑战~

这样的话,你才懂得规划自己的生活~
"


" 流露微笑是想让他人知道你快乐~
可是那虚伪的微笑的背后~
没人看得出那经过~
只有自己才能体会到~
那微笑是让别人觉得你开心~
因为这样别人没必要担心你,关心你 ~
觉得你总是活在快乐的世界里~
其实是自己在欺骗自己 "


" 我拒绝你,是因为我没把握~
没信心能和你走得多远~
无法承诺一切的诺言~
所以我才会选择放弃爱情~
宁愿过着单身的生活~ ^^ "


" 其实我和你只是匿名的好友~
不了解你,不懂得你,
不能触碰的人~
有个距离的人,有如果可是那如果会是不完整的如果~ "

我会写是因为我想说出我的感受 ,
那种我感觉得到的。。
把它一一写出来。。。。^^
就是那么简单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