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..

最近,我心里不懂為什么好像有粒石頭壓住......呼吸困難的感覺....好辛苦哦....好像有話要發泄醬....我要怎樣???我有種感覺是我和我女友不配....會沒有好結果.....我是一個不懂戀愛的人....沒有戀愛感的我.....我都會把戀愛當是個在我們生活中不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....所以我寧愿單身.....沒煩腦的生活......我只適合和人做朋友.....只是朋友....在慢慢看我對你有好感嗎????才能開始我的戀愛....可是.....我是在戀愛當中...... (>O<)..(^^)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