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愉快的事.......

我今天和昨天差點鬧出不愉快的事...... 可是我還是輸到很慘..... 差點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.... 我默默的給他罵.....我怕會和他..... 有不好的事發生....我希望可以和他好好解釋...不要再相罵了....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的..... 希望可以和他解釋清楚什么事情......我會很辛苦....痛苦.... 會對自己發泄....做出不愉快的事.... 朋友看到也會說我發生什么事了....我不懂要怎樣回答他們.... 我會難受的....希望會得到你的原諒....快快解決我們之間的事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