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.....

我的戀愛過得真快.....不到幾天....我就過回我單身生活.....可能我和她沒這緣份吧???我能接收這個結果..... 而她好像不能.....我也不能怪誰的錯....而是我們沒緣份在一起吧.... 謝謝你這幾天陪我過日子...可是已經到勁頭了....我回到孤單, 寂寞, 和朋友一起玩的時間也多了.....沒有煩腦了....就這樣結束我的戀愛..... 堅強的做回自己吧...不要再發夢了.....堅強的過我的原本生活.... 謝謝你.... 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