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的写真集 , 乱拍( free style selfie) ^^

我最近开始爱拍自己的穿搭 ~
其实,我是想分享自己的风格穿着 ~

有时我爱拍一系列的照片~
我喜欢摄影 ,也爱拍些小东西 ~

我个人偏爱吃和穿搭风格 ~
爱分享自己的生活 ,或是去过哪里吃和玩 ~
我都会迫不及待分享给大家知道 ^^

我也爱写文字,或是爱情标语或是哲理等等~
开始不emo了 ,以前超喜欢emo, 现在可开朗多了 ~
我爱交朋友 ,和朋友哈拉,聊天 ,
或是彼此分享生活点滴 ^^

以下就是我乱拍的照片 xDDD













哈哈,我有时会很疯狂的自拍 ~
或是自己拍一些有的没的表情 ~
我很爱搞笑, 做些很无厘头的表情~xDDD
这只是一小部分哦。。。。还有其他的照片 ,我会一一的上传在我的面子书 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