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个假期开跑了....

今天,我到了Alor Star, Jeniang 和泰国.首先,我到了一个地方叫 Jeniang 那里的一间庙就是泰国庙...满多人的...在那里我体验到一句话"要有付出,才会有收获" 这句相信大家知道我在说什么吧???哈哈....之后,我到了泰国...那里我可以体验到当地的生活...还有美食...哈哈..这也是我第一次到泰国旅行...最后,就是Alor Star了...在Alor Star我去看望我的亲戚...还吃我亲戚开的一家档口...就是卖蜾条汤了...也是我最喜欢去那里吃的...哈哈...一天的旅行就酱过了... 开心... 我第一个旅程就酱过了...也蛮满意下.... ^^这个假期的旅程我会一一的写在博客里...和大家分享我的旅行过程...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