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中??? 還是......

我現在是戀愛中嗎???還是..... 我到底在做什么??? 我對他有感覺嗎??? 還是完全沒有感覺??? 喜歡一個人...可是追求我的并不是他??? 為什么會醬呢??? 有種奇怪的感覺..... 我不懂在搞什么鬼.... 可是我能和他慢慢培養感情的.....所以我一步一步的來....不要從動....那就可以了.... >o<.... Haizzzz 煩啊!!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