闷。。。。

今年我在4UPM这班对我来说是个很无聊的班。。。。
那班只有我和几位朋友。。。。
其他的都在别班,我们几个都被分到进不一样的班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??因为坐我后面的是一班朋友。。。
吵到很想骂他们。。。。



现在每次一到休息节,我们会聚在一起。。。。
聊天,说说去年的事。。。还有很多。。。
我一直希望我们能回到中一,二和三的时候。。。
不懂为什么这三年的时间过得很快。。。。
就在这年时间过得最慢的一年吧。。。
我很后悔,做么当时我不好好珍惜那些时光。。。T-T
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吧??
我觉得中四是最难熬的一年吧??我要慢慢习惯和适应那环境,不然我要怎样过一年??
这就是我担心的事。。。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??哈哈。。。
我觉得我一直都在伪装自己,逼自己去适应吧??大家一定看不出。。。
自己知道就好,我到底要怎样才好呢??
哈哈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在傻笑,逼自己开心。。。
看不出??谁都会看不出别人的真面目。。。
我一直在问自己这生活是我要的吗??


我觉得老师开始是要吓我们罢了???
一直讲不能做这不能做那。。。。骗人的吧??
过不久,慢慢会一直懒惰进班,哈哈哈。。。会不会呢??
很好奇,中三老师是这样啦。。。中四的。。。呵呵。。
我就不知道啦。。。

我也累了。。。写到这就停了。。。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