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, 假期 , 玩乐 。。。。 傻傻分不清

为什么我会有这题目呢?
我也不明白 , 可能是因为学校假期的关系 ,
我都在安排我的时间表 ,把每一天都充满色彩 。

我不想浪费这短短两个星期的假期 , 
每到学校假期我都是很珍惜 ,
因为学校假期不是常有的 , 
是个让自己放松的时间 , 充实自己的时间。
可是我要如何度过呢?
没关系 , 我有个3天2夜的旅行 ,
希望会让我放松自己 , 充实自己 ,

我最想尝试的事是外拍 , 代言 , 和网友交流 。
可是说难是难 , 说容易又不容易 , 
不是自己的事物 , 怎样都会得不到手 。

我一直都有个心愿 , 就是尝试外拍 , 当个平面模特儿 。
代言产品也是我从没体验过的 ,超想体验下那种感觉是如何的。
 网友交流 , 我只想认识更多朋友 , 和我相同性格的朋友 。

我想把我的生活过得精彩 , 充实 , 拥有和他人不一样的经验 ,
我想把自己变得更出色 , 更有特色 ,
我一直都被人看不起 , 觉得我的梦想很难实现 ,
就是服装设计师 ,艺人 , 彩妆师 , 这些都是我的梦想 。

我很爱时尚 ,把自己打扮得超有时尚感 ,
服装可以给我自己变得不一样 ,随着自己的心情打扮 ,
那种感觉 , 就自有自己才会感觉得到 。

我很爱观察周围的事物 ,细节 , 我都会看得清清楚楚 , 
注意周围边的变化 , 随着变化去改变自己的思想 , 
增加自己的思想 ,向往正面的方向前去 。

爱情?对我来说是个游戏 ,
可以玩弄你的感情 , 可以把你跌入陷阱里, 搞得你迷失方向 ,
我一直都在等待自己的幸福到来 , 
渴望幸福 , 想幸福的人 , 
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对的人陪自己走一生 。

这就是我的人生道理 ,
看开一切 , 放开心胸 , 接受现实的残酷 ,
做个有价值的人 , 
把自己的生活填上满满的色彩 , 
珍惜 , 乐观 , 喜怒哀乐 ,
都是我必经过的路程 , 必须体验的过程 。 
接受自己 , 接受世界的事物。 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