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 , 我做么会这样做?

我为了你这样做 , 
值得吗?
这个问题我很难回答你。。。
我是不是爱上你了?
是不是你是不可以离开我的世界的人?
你是我要找的人?
你是对的人?还是那是我想太多?

是我自作自受,
你们没有错 , 只是我想太多 ,
我一直都在维护你 , 
为你做个一切 , 这到底算什么?
还是你把我说的话当玩笑来看待?
我会害怕 ,
我内心是很脆弱的 ,
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 , 
是我太想你 , 
为你疯过 , 爱过你 ,
你是我生命里不可以缺乏的人 ,

我是个想幸福的人 ,
我一直渴望幸福 ,等待幸福到我的世界里 。
可是那人是你吗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