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过是个想幸福的人 , 就那么简单。。。

我是个渴望幸福的人 ,
等待着那位对的人来个我幸福 。

幸福是自己去争取的?
还是等待的?
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 ,
我不知道自己几时对你有感觉 ,
那种很难理解的感觉 ,
可是现在你已经有了新的对象 ,
我就应该选择放下你。

我算是个会为一个人付出一切的人 ,
从不顾自己 ,只懂得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,
总是做些很傻的举动 ,
有时觉得自己自作自受 ,
受伤的是自己 ,而不是他 。

我到时间放下你了 ,
我应该学习如何去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,
可是,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做好朋友。

可是我担心自己承受不了 ,
那伤痛 ,我一直认为自己内心很坚强 ,
不容易受伤的人 ,
可是我错了 ,我其实是内心脆弱 ,外表坚强的人 。

不想让他人知道自己有事 , 
或是得到别人的关心 ,
可是 ,有的人觉得你很自私 ,
什么事都自吞 ,不和人分担 ,
自己承受一切。。。
 杨丞琳 -- 自作自受

杨丞琳 --- 想幸福的人  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