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这段感情?

我一直责怪自己为何放不下他?
一直在想他 ,忘不了他 ~~
我真的怕自己承受不了那打击 ~~

我真的要学会放下他 ,忘记他!!
可是自己就是做不到这一点 。。。
为什么会这样?
一定要另一段感情来忘记他?
这样才可以?

他都有新对象了 ,为何我还是那么在乎他?
那么想他 ,那么盼他?
是自己的感情线还是剪不断?
还是那红线还绑在那里呢?
剪不断?扯不开?

我真的要懂得如何改变自己 ,
要懂得自己的感情变得如何 ,
再来寻找自己另一段幸福 ,
我是个害怕失去一切的人 ,
拥有孩子气的幼稚  ,
还未成熟的思想 。。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