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闲的星期日 ^^

今天去Queensbay Mall 逛街 ^^ ,以放松的心情逛。
算是蛮不错的一天 ,
我今天的穿搭有点不一样 ,换一个算成熟也蛮休闲的搭配 。

以下就是我今天的打扮
 

休闲look ....xDDD


和我以往那随便的穿搭有点不一样 ,
平时都爱穿T-shirt和长裤或是短裤就出门了 ,超随便的 ,
所以啊 ,我在橱里找了一些很久没穿的衣服来混搭 ,
还好没出错 ^^ 我很满意自己这样的outfits...^^

以下就是我身上的衣服 ,可参考 。xDDD

T-shirt , 白色比较容易搭配  ,图案简单就好 ,或者是一些比较强烈的图腾来点缀会更加分

裤子方面我选择7分裤 ,长裤也可以 ,按照个人喜好,颜色就使用白色 


外套 - 丹宁(denim)

我选择这样的搭配是觉得丹宁的材质可以多样化的穿法 ,
可是,我认为白色最容易配上的颜色之一 ,黑白加星星图案的衣服也蛮搭的 ,
可以做不一样的尝试 。。。。^^

至于书包呢 ,我只有那么一个,刚好搭上这个look就是 converse的包

我很爱这个包 ,简单又好看


所以今天的打扮就是这样啦 ,
顺便附上我自拍照。。。xPPP




今天就写到这里,
下次还会分享更多我穿搭的风格和心得 ,

我认为不要盲目追求时尚 ,
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才是最重要 ,
要明白自己适合怎样的打扮和风格就可以变成时尚达人啦。。。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