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amat Hari Raya Adilfitri ^^

今天是开斋节 ,我也算是一起庆祝 ~ ^^
我最爱的rendang ayam , ketupat n lemang ......
我超喜欢吃的。。。。

明天是Raya ke-2 ,不懂有没有得忙勒。。^^
我今天分享我的穿搭 ,不完整篇 。。。。

搞怪表情 ~ ^^

今天的穿搭 ,绿色为主 ,里面的t-shirt是刺猬图案 ^^


以上是今天的穿搭 , 不完整的啦。。。。xDDD
明天我就PO全身的吧。。。。^^

明天会去朋友家拜年 ,太好了。。。
中学的同学聚会 ,我打算开始以穿搭的Blog为主题了 。。。。
还有还有 ---- 介绍休闲餐馆 ,甜品店等等的美食给你们 ^^

期待期待下吧 ^^ 我会一一介绍给大家哦。。。。
不要错过哦。。。。 >o<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