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。。转眼间就过完2011年。。。。==

为什么将快??我不想啊>< 太快了啦。。。我要倒回那段时间就是中一,中二的时候。。。。那时是我最开心的日子。。。。和朋友玩乐的日子,一起闹,一起玩。。。也是我最能笑的时候。。。没烦恼,不要啊。。。。倒回时光。。。。小叮当我要你的时光机啦。。。。回去当时的生活。。。。xD 那时也是有痛苦的时候,懊恼的时候也有。。。过了这年我要认识新朋友吗??不想啊。。。。。>< 不要出现这句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 我会不喜欢这感觉。。。。 好像是你有了新朋友就不理旧朋友当时一起玩乐和受苦的日子,会被他们讲“有新朋友就装不认识我们这班朋友了啦!” 不要啊。。。>o< 听了都会心酸呢。。。。 可是还是会一起约出来玩的。。。不会忘记你们。。。。你们也要记得我。。。过了2011,大家也长大了。。成熟了, 不要像以前将幼稚了啦。。。。。>o< 会被讲的哦。。。。

我的一班舞蹈社团朋友,和你们的日子也很快的过了,新的一年希望能再和你们一起表演,那段的回忆我永远也忘不了,大家过得如何。。。是不是一切的辛苦练习是值得的呢?? 哈哈。。。。有学长和学姐的照顾,和大家的欢笑,我一直都记得。。。。^^ 几时我们能像当时的情况呢???好怀念哦。。。。

我写到快哭了啦。。。。忍住。。。hold住。。。。 希望未来能你和你们再一次的表演。。。。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