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交朋友的原则。。。你可知道我是怎样交朋友的吗??

我不会随便交朋友的。。。交了我也会对他很关心,就像对自己人一样看待。。。。只是他们看不到,当我是个随便交朋友的人,一旦和朋友有一段很要好的友情,做什么都会想到他们。。。。这就是我交朋友的方法


交朋友是以真心交朋友的我。。。有时我很笨。。。一直关心他们,他们有时我就会不停的安慰直到他们好,我才会安心。。。我就是这样的人把朋友当成是最亲近的朋友。。。自己亲人看待,这是最好的选择。。。我觉得朋友是在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在你生活里。。。 所以我都很注重他们,关心他们,一有事我就会一直问候他们。。。。这就是我。。。我不希望你们把我当傻瓜看待。。。我会觉得自己是被你们忽略的朋友。。。知道吗??


就像上次我朋友不知道走到哪里,我们一直找不到,我就一直和他通电话直到找他为此。。。我就是这么在乎朋友的人。。。。 ^^ 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我的意思。。。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