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诞节。。。^^

我很快就要会槟城了,前几天有朋友约我出门,可是很可惜。。。可惜啊!!!我不在家。。。>口<...槟城的朋友让你们久等了,这次的圣诞过得很平凡啊!! 也是第一次和表姐妹一起过,难得的一个圣诞节。。。我现在在路上要去吉隆坡咯。。这次在家乡过得还蛮不错下的,有欢笑,有不开心的时候,我现在有点不舍得,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可能他们有点改变吧??变得和我们很熟,当我们要回家时,他们也很舍不得我们回家,还一直叫我们不要将早回。。。呵呵。。开始的我是有点不喜欢回家乡的,现在有点不舍,要等新年还有短短的一个月就会回来家乡过年了。。。那时我应该会迫不及待吧??呵呵。。。看心情咯。。。== 槟城的朋友等我回去时,记得再约我出来玩哦。。。。^^ 吉隆坡我要来啦!!!等我。。我会约你们出来见面的,槟城的朋友等我和你们一起去倒数吧。。。很快的,耐心的等我回去吧。^^ 多几天我就会回我自己家了,而且我吉隆坡的表妹和表姐会住我家几天,一定会很好玩,到时我介绍给你们认识我表姐妹啦。。 今年的圣诞节很无聊啦。。。。>< 只是在家里过罢了。。。== 讨厌。。。T_T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