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。。。

我很幸运我有两位美丽又有个性的表妹和表姐。。。。一位是美丽,魅力又活泼的表姐。。。。一位是有个性又美丽的表妹,我们都是一起成长的。。。。我,我姐,表姐和表妹。。。。感情最要好的我们四位。。。。每次都会聊得来的。。。所以我最喜欢和他们了。。。。^^ 都有共同话题的我们。。。>< 哈哈哈。。。。很快的我们快要到一个成熟的阶段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>< 每个回忆都会记得很清楚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^^

我表姐美吗??

美女勒。。。><

我表姐性感吗???有魅力勒???xD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