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数2011年的最后一天。。。。==

---- 无聊的一天。。。在家倒数??不会吧??我不要啊!!!><
----倒数??还是很少在家倒数呢。。。。我不要啊!!!
---要和朋友去附近倒数??我到觉得没有意义的。。。根本没那种气氛咯
倒数,倒数,我满脑都在想要去哪里倒数???和朋友??附近的地方??
还是??我表姐妹有一个晚餐,也已经不错了。。。家??倒数??
不习惯啦。。。>< 每年都会在槟城倒数的,今年就在家??
我不要!!! 可怜的我啊。。。。><
大家都出门倒数,而我呢??家里??倒数??
什么意思哦???


我希望明年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出现。。。我会很不喜欢。。。。
你们做么和会选附近的地方倒数啊??奇怪。。。
啊!!!我现在只有一个地方能去和朋友倒数罢了。。。。
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勒???会是个无聊的倒数派对??=口=
我要不要尝试在家倒数的滋味呢???会是个坐在电脑或在电视前倒数??
朋友有什么意见吗??>口<
我要闷爆了啦。。。T-T 



看今晚的心情好了。。。。过后再决定。。。
希望大家今晚会玩到很疯狂咯。。。。^^ 
我???还在考虑当中。。。
今天我就要告别15岁的我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明年我的部落格会有全新的面貌吗??? 
大家就期待吧。。。^^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 Trend ] - Denim is come back on fashion no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Hair Show - Backstage professional & American Crew

Penang Fashion Week 2016 - Street Vogue , Gurney Paragon Mall , Penang